22 May, 2007

I Love You Guys

這兩個星期以來,我的靈魂不知道跑去哪裡玩,一個空殼子跑來跑去,所有事情都沒有辦法聚焦......

手邊雜誌的星座分析對金牛座的形容是「丟下拋錨,不治之車」
這是什麼意思?看不太懂的字句,似乎意義深遠

星座解釋是這樣說的,

" 有些事情不必懂,只要接受就好,因為就算搞懂,還是要接受。
雖然不甘願,但接受之後,你會發現懂不懂其實已經所謂了,因為更大條的馬路出現在眼前,那些你本來想搞懂的事像拋錨不治之車,只會牽絆你的前進。"

看完這一段話,腦中的直接想法是," 我應該繼續放任每天每天都可能出現的奇怪狀況繼續下去,然後我的生活就會突然開始井然有序起來了? "

是這樣的嗎?

某天把公司櫃子的鑰匙放在家裡,所以我得來來回回兩邊跑;
走樓梯的時候整個重心不穩向後仰,還好後面那位毛茸茸大哥把我接住;
下公車裙子被踩破;
想去買洋裝安慰自己,發現我身上沒有錢;
要去信義區結果捷運坐往淡水;
要回家,想到要下車的時候已經到了新店總站;
我很喜歡的傘被偷了;
新買的傘忘記帶走留在店家;
迷迷糊糊在電話中同樣問題問了三次,然後假裝自己懂了,因為對方生氣了;
英文字彙一直拼錯;

星座分析說得不治之車可能就是我自己,我的靈魂出走了......它拋下了我 ......

愛情分析,
" 愛情漸漸成形,已經從陰晴不定的晚春走向朗朗的初夏,一時之間,做什麼都好,看什麼都順眼,精神爽。"

財富分析,
" 提防五鬼搬運,最近檢視、整理你的財務確有必要,別再假手於人,親自翻一翻帳冊,努力看懂它吧。"

另一篇星座分析這樣說,

" 付出不要間斷,秉持踏實態度自然會有回收。不過切忌累積過多負面情緒,因為暫時的吃虧或是不受重視而變的猶豫或是怨天尤人。月中以後貴人出現,部份問題將能化解。"

愛情運,

" 單身的你,渴望對方成為你心目中的真命天子,不過有時候愛情的醞釀需要時間,你得等待適當時機,一味的強求只會嚇跑對方。如果你的矜持沒有換來對方的主動,那就應該轉移目標了。
已經有伴的你,彼此對關係的看法和認同不一樣,對方的花心,自己的不確定和焦慮都會導致問題加深。逃避問題不是辦法,誠實面對,必要時得做出決定。"

兩篇的愛情分析相差甚遠,可見金牛寶寶的確在五月份會生活錯亂。

只是,我的頻率有點太高了點。

ps. 星座分析說,今天是我的最佳表白日,
ok! I love you guys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